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李庭
职业:**
年龄:29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致宝宝爸的一封信

2007-05-11 07:44 阅读(?)评论(0)

亲爱的!呵呵!这个称呼号陌生啊,对吧?我们谈恋爱的时候页没这么肉麻过!

其实我更喜欢那个即亲切又可亲的称呼——她爸!

她爸!我有很多很多话象对你说,可每次你都周折眉头说:行了行了!心发忙!我知道我脾气不好,有时候页很小心眼儿!可是我真的在尽力做好一个儿媳,一个老婆,还有一个妈妈!

好像从我们结婚后就没有一起去逛过街了!从有了宝宝就没有一起去过超市!其实我很怀念你骑着摩托带我去吃一碗牛肉面的感觉,可是现在的你就剩下懒洋洋,要不然就是一出去就一怔天,或者到晚上10多点中才回来!你说你羡慕同事,夜不归宿老婆页不会管,可是,她爸!我就是做不到一个人熟睡,你或许会说,你不会找小姐的!这个我相信,但是我页相信近朱者赤近墨者黑!我更相信,这样折腾智慧让你的腰更弯,更疼!

他爸!你的腰已经弯到45度了!我可以不在乎我的老公不再挺拔,可是我在乎而且很在乎我的老公是否健康!我最最亲爱的老公!现在是有公公婆婆帮趁着我们,孩子还小,可是有一天老人们不能帮我们而要我们照顾,孩子长大了,各方面指出增加的时候,你的脊梁,那副弯到45度的脊梁啊,是否能抗得起这幅重担啊?!

他爸!请你爱惜你的身体!为我们大家爱惜你的身体吧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